柯賓(Patrick Corbin)和國民簽下6年1.4億美元的長約,今天正式舉辦加盟記者會,他坦承國民堅強的投手陣容是選擇落腳的原因,完全不諱言想「抱腿」組成三巨頭。「我很興奮能加入這支球隊,成為一份子,我知道這裡的投手群是我想來的主要原因,所以我很開心能加入他們,當這大家庭的一員。」柯賓說道。國民今年戰績82勝80敗,錯失國聯東區3連霸,球團認為先發輪值不夠堅強是失利主因,所以季後找來柯賓,和薛則(Max Scherzer)與史特拉斯堡(Stephen Strasburg)合組先發三巨頭,3人總身價超過5億美元。柯賓本季創下生涯佳績,33場出賽剛好投滿200局,11勝7敗、防禦率3.15,國聯塞揚票選名列第5,讓國民隊總經理瑞佐(Mike Rizzo)相當滿意,「我們喜歡他才29歲,同時還有那些數據,如同薛則所說的,他的三振率提升,保送率下降,還有生涯最佳的防禦率,都顯示他正往好的方向走。」事實上,柯賓曾在2014年動過韌帶置換手術(Tommy John),而且相當仰賴變化球種,可能增加受傷風險;不過瑞佐卻不以為意,「投手就是投手,他們總是有下滑或受傷的潛在風險,但我認為這是筆值得的賭注。」更多udn報導最像奧步的選前這一槍 民進黨大傻眼...男醫酸長腿女醫「脫光衣服找人睡」 搶開刀房卻吃官司實錄!野生獅子遭遇鬣狗群圍攻 結局出人意外花博遊客這水準?義交勸不可停車 竟被遊客在便當「加菜」更多追蹤報導專家預測球星歸宿 洋基竟然榜上無名前總裁爆料 A-Rod和基特爭買馬林魚紅襪捧6800萬元 留下伊瓦迪馬林魚前總裁:簽陳偉殷是五大爛約之一爭奪菊池雄星 西岸球隊占優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陳菊私下聊天:做人不能這樣胰臟癌末期 名嘴劉駿耀病逝「她撒謊」公主被逮原因曝光精彩運動影音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uguan06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